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职工用坚守诠释“劳动最光荣”

2022-05-04 21:1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易伟国

为满足旅客五一假期出行需求,广铁集团计划日均加开86趟列车,其中动车54趟、普速列车32趟,开行方向主要以广东、湖南省内短途客流集中方向城市为主。(广州铁路)

在疫情影响下的当日,广铁集团统筹疫情防控和旅客运输,精心制定了工作方案,精准化、差别化、快速化做好客运服务供给。始终将旅客运输和货物运输的安全排在第一位,在保障旅客和列车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的将旅客及货物安全送到目的地。

奋斗是最美的色彩,劳动是奋斗者最美的底色。铁路工作人员用坚守岗位诠释“劳动最光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运输安全、旅客服务、设备检修、线路巡查、应急防汛等各项工作。挺起钢铁脊梁,忠诚坚守、拼搏奉献,坚决筑牢铁路疫情防控防线,坚决确保铁路大动脉安全畅通。致敬每一位默默无闻、尽心尽责的铁路人!(易伟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