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迎五一假期,莞惠城际4月29日起大幅增开动车

2022-04-28 21:3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东明

从莞惠城际获悉,铁路部门“五一”小长假运输从4月28日开始,到5月5日结束,共8天时间。据介绍,今年五一小长假运输,随着疫情形势企稳,铁路客流将有所回升,莞惠城际备足运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从4月29日起,将大幅增开动车。

据了解,4月29日和4月30日、5月4日和5月5日,这四天每天开行51列动车,较假期运输前增加41列,其中小金口至东莞西开26列(含快线车3列),增开动车21列;东莞西至小金口开25列(含快线车3列),增开动车20列。

5月1日至5月3日,这三天每天开行动车组34列,较假期运输前增加24列,其中小金口往东莞西方向每天开18列(含快线车1列);东莞西往小金口方向每天开16列(含快线车2列)。

各站营业时间根据列车开行情况相应有所调整。

莞惠城际温馨提示广大旅客朋友,相关出行信息,请登录12306官方网站、APP、广州铁路官方微博、微信查询。如有疑问,请致电广铁集团官方客服热线12306咨询。请旅客们出行前提前了解出行目的地的疫情防控要求,旅途中做好个人卫生防护,自觉遵守进出车站打卡“场所码”通行等属地要求,积极配合铁路部门落实站车防疫措施,共同营造安全健康的旅行环境。(陈东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