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西柳州书香高铁 旅客喜闻乐见体验棒

2022-04-24 18:4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春霞

 人间四月读书天,书香氤氲润心田。

 4月23日上午,在柳州站候车大厅内,一场别开生面的阅读活动 吸引了众多旅客的目光(源自人民铁道)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有人说,阅读的理由千千万万。内卷怎么办?那就读书,读书破万卷;没有钱怎么办?那就读书,书中自有黄金屋;没有对象怎么办?那就读书,书中自有颜如玉;气质不好怎么办?那就读书,腹有诗书气自华。今天4月23日读书日你阅读了吗?广西柳州站开展书香活动,调动了人们阅读的积极性,让高铁的“快速度”和阅读的“慢悠悠”融为一体,促进人们生活品质的健康发展,它以全新的视角带领人们走进知识的海洋,给予旅途中别样的美好感受。广西柳州站书香活动提供旅客喜闻乐见的服务,不仅提高了车站的服务品牌,更为致力于打造中国高铁新发展新亮点新特色服务品牌打下了基础!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想旅客之所想。为助力打造全民阅读生态,柳州站还推出打卡小程序、异地还书等便利举措,为旅客提供阅读的同时解决后顾之忧。

 当今,世界正处于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时期,知识犹如一个人的名片。无论是个人、企业还是国家都要重视知识的力量。正值此时,广西柳州站开展各类书香活动,不仅赢得了广大旅客的点赞叫好,提高了广大旅客铁路出行的舒适温馨体验感,更符合社会主义现代化生产力建设的核心理念。

(杨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