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读《保证国家安全,总书记这样说》有感

2022-04-22 21:2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倩

在读了《保证国家安全,总书记这样说》之后,结合自己岗位上的工作。想到了在岗位上也要注意安全,保护好个人和集体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切勿麻痹大意。特别是现在新冠病毒肆虐,我们要注重个人防护,做好防护措施,从自己做起,从自身做起。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能做好自己的防护,就给国家给社会出了一份力。

另外,我们还要注意作业安全和劳动安全,小心谨慎的去把岗位职责履行好,防微杜渐,从每一个细节上做好,积小成多,量变引发质变。把安全生产牢牢记在心中,时刻谨记安全第一这一条底线,切勿粗心大意,麻痹松懈。既重视发展问题,又重视安全问题,发展是安全的基础,安全是发展的条件。种种景象深刻启示我们:没有国家安全的基础,任何美好蓝图都是空中楼阁。我们要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把安全发展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