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学习“公安楷模” 忠诚履职尽责 --洛阳北站派出所组织收看第五期“公安楷模”发布活动

2022-04-21 21:0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洛阳北站派出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宣传公安先进典型事迹,弘扬公安英模精神,教育激励广大公安民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4月21日,洛阳北站派出所立足工作实际,组织全警通过互联网、手机等多种渠道,收看由公安部举办的第五期全国“公安楷模”发布活动,并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第五期全国“公安楷模”发布活动以“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为主题,集中发布了福建省公安厅党委原委员、福州市原副市长、公安局原局长潘东升,南昌铁路公安局福州公安处福州车站派出所综合大队大队长杨仁德等11名个人和浙江省诸暨市公安局枫桥派出所等3个集体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公安楷模”信念坚定、心系群众、攻坚克难、清正廉洁的感人事迹,生动诠释了广大公安民警切实践行新时代职责使命的坚定决心和良好精神风貌。一个个催人泪下的瞬间,一段段感人肺腑的公安楷模故事,引起全警的强烈共鸣。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公安楷模为榜样,大力弘扬新时代“公安楷模”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