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抗击疫情出新招,铁路部门有妙招

2022-04-20 22:5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奕珉

据中央新闻网相关报道,4月9日当天,广州市人民政府召开了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4月8日12:00至9日8:00,新增了两例确诊病例(轻型),根据初步流调显示,这两例确诊病例都曾与白云区棠景街有过接触。白云区开始对部分街道进行封控、管控。 

我单位距离涉疫街区不远,为有效应对,最大限度降低职工上下班途中的感染风险,按上级的要求车间当机立断,采取铁腕措施,防止铁路成为疫情传播的途径。一是研。连夜召开紧急会议,研判疫情风险。二是调。紧急调整班制,全员集中管理。三是封。职工工作期间严禁外出,减少接触风险。四是查。随时随地抽查职工口罩佩戴情况,有未戴的或未规范佩戴的,发现一起考核一起。五是验。对外来人员严格执行测温、查验健康码制度。六是消。每日对办公、生活场所全面消毒。

两年多的抗疫实践证充分证明,必须要坚持“早发现、早报告、快速、精准”的措施,不断提升差异化精准防控水平。

疫情无情人有情,人间处处有温情。

单位为职工们树起了安全屏障,只要大家坚定信心、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携手并肩,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郑奕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