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南沙港站首发中储粮班列

2022-04-20 21:4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邓志健

    4月17日,中储粮使用集装箱装运玉米、大麦的列车在南沙港站首次发出。3.9万吨的粮食经过检验检疫合格后陆续以散转集的模式由广州市南沙区粮食码头运至南沙港站,经集结后,编成一列货物列车发往三塘、德山等地。

南沙港站是2021年12月新建的铁路货运站。粮食码头提供的散转集的货物是南沙港站主要的货运品类。中央储备粮是关系国计民生和国家经济安全的重要战略物资,南沙港站尤为重视,多次紧密联系客户,做好运输调度,保证中央储备粮及时运输至目的地,协助中储粮做好国家粮食储备、服务国家宏观调控、维护粮食市场稳定、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中储粮货物列车在南沙港站的顺利发出,也正意味着,广大铁路职工,用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