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续写最美篇章

2022-04-19 21:0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旭龙

“我问远方的路,什么是最美?风驰电掣,追星赶月,最美是无怨无悔......”一首《最美铁路人》拉开了2021最美铁路人发布仪式的序幕。这些饱含深情的歌词,道出了对“最美铁路人”的赞美。《最美铁路人》是由中国铁路文工团有限公司的艺术家创作的 一首原创歌曲,由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铁路文工团艺术创作部编曲、歌词家杨启航作词,作曲家徐豪作曲,董飞、徐瑞阳、肖大可三位优秀歌手共同演唱。

在《最美铁路人》MV中用歌曲和画面展示了在铁路一线岗位平凡而美丽的奋斗者们,当看到一列列“长龙”奔驰在祖国广袤大地上,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看到一幕幕熟悉的工作场景,感到十分亲切。汗水浇灌收获,实干笃定前行。铁路人奉献在一线、成长在基层、建功在岗位,用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传递着奋进力量,展现着最美风采,成就最美人生。

“最美铁路人”的故事任在继续,等你为其续写篇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