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助力冬奥,点燃冰雪之梦

2022-04-17 15:1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翔

踏实脚下路,青春永不悔。心中有梦,步履不停。冬奥健儿十年磨一剑,终于迎来属于他们的时刻。而在这光芒的背后,也凝聚着铁路人的付出与热爱。冬奥线,从施工到开通、从监护到维护,24小时的轮流值守。涓涓细流汇成海,平凡岗位显担当。在保障冬奥会的奋斗路上,涌现出无数勇于奉献青春的铁路人。铁路人攻坚克难,着力打造高铁靓丽名片,为冬奥保驾护航。

服务人民,努力向前。“瑞雪迎春”复兴号列车凭借安全、高效的出行优势和高质量铁路服务,为冬奥运会提供更为强大的运输支持和更加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实现科技创新与暖心服务相结合,为成功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作出突出贡献。从2008年到2022年,从京津城际铁路到京张高铁,奥林匹克五环见证了中国经济的飞跃、体育的进步、社会的繁荣,也见证了中国高铁的飞速发展。智能京张、冬奥列车,不仅展现了中国铁路科技技术,更彰显出北京冬奥会的中国智慧。

展望未来路,万山不可阻。东奥之约,中国之诺,国铁有责。从2015年申办成功,6年来克服艰难险阻,特别是突如其来的疫情来势汹汹。面对种种考验,世界期待中国,中国做好了准备。双奥之城梦想成真,铁路携手奥运,五环之光绽放光彩(刘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