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让发展在轨道中飞驰

2022-04-17 15:1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翔

据笔者了解,“福厦高铁”地理位置显得特别重要。“福厦高铁”连接福州、莆田、泉州、厦门、漳州五市,线路全长277.42千米,设计时速每小时350千米,全线设有9个车站,“福厦高铁”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中沿海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首条设计时速350千米每小时的跨海高铁,也是福建省内第一条真正意义上的高铁。“福厦高铁”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中沿海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凭借其高速度、高密度、大运力、低运费、安全、舒适等优势,改善沿线地区交通和投资环境。可以说,“福厦高铁”具有深远而具有重要的意义。

“福厦高铁”促进了城市旅游产业的发展。在高铁时代的伴随下,“福厦高铁”开通将为厦门等沿海旅游城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旅游业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旅游业的发展会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能够更好的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带动社会经济的发展,对于周边沿海城市的社会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可以说,高铁带来的不仅是速度,还有着城市发展变化,有形和无形资产显而易见。

速度带来激情、速度带来梦想、速度改变了生活。“福厦高铁”开通运营必然会为沿线经济和地区蓬勃发展注入了强劲活力,改变的不仅是人们的出行方式,还有看得见、看不见的各方面的发展和巨变。让我们一起期待“福厦高铁”为带来我们的惊喜,带来更多的梦想和期待。(刘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