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22-04-15 21:0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趁着阳光正好来到走廊,挺拔的银杏已在小院披上一身绿装。

  想不到一年多的融媒体工作画上了句号,新的岗位正盈盈招手等待接续。

  笔耕数年,如今却是说走就走,背上简单的行囊,踏上行程,让挤压已久的心扉渐渐舒展。

  一个人的旅行,漂泊了一程又一程,从韶华年茂,到眉宇沧桑。笃定的目光犹在眼前,日历已经不疾不徐地翻开了新篇。

  老骥伏枥依然光芒璀璨炽烈而坚强。只想干自己想要做的事,体验那些有趣历程,接受书本的熏陶;只想道一句:只要,一路向暖,足矣!

  勇敢地为了诗和远方,收拾好执着的初心,襟怀之内早已激情飞扬。

  岁月不老,砥砺向前怀揣梦想。窥探体验另一种人生的美好,回过头来继续努力,为下一次的出发蓄力,如此反复,珍惜当下又保持着眺望远方的热情和好奇心。   

  承载的是数不尽的期盼,向着明天的方向走去。其实,最美的风景不是风景而是风情,其实;最美的旅行不是旅行而是心情。

  一个人旅行,不理会繁杂的琐事,自由自在地,去体验一个小站,一段故事,留下一片欢笑。

  旅行的路程也是一个释放心灵的过程。洗一洗身体和灵魂,给自己换一种新的眼光,甚至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继往开来,把钢轨人生的故事续写,融入小站的文化,体会小站人的生活。

  启航新征,快意人生,有挚爱文字相伴,纵然芳华不再,永不言败,再开始下段旅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