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跨越千山,同心抗疫

2022-04-14 22:2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琪

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与抗疫屋子保障工作迎来了巨大的天战。据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4月10日消息:30006次、44084次列车分别从拉萨西站、日喀则站发车,满载西藏支援上海、吉林的抗疫和生活物资启程。

在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下,落实政策和措施的执行与保障民生成为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全方位保障物资的顺利到达,拉萨车务段开辟了绿色运送通道,以最快速度做到“即到即装即发”,并根据物资种类分类进行方案规划,优化流程,确保物资的输送。安全、高效、使命必达!在疫情形势严峻的当下,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中国铁路义不容辞!落实责任,勇于担当,面对突发情况果断迅速的作出决断,确保人力物力运输及其他各项工作更有实效。

上千吨的物资输送,上千里的里程跨越,牵动着千千万万人民的心,跨越千山,同心抗疫!在疫情这场漫长艰阻的抗战中,火车抗疫前行的轰隆声带来了希望,各地奔赴疫情重点区域援助的星星之火整形成着奔向“动态清零”的燎原之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