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开行普速列车:中老铁路便民又出新举措

2022-04-14 21:1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庆

4月13日,在老挝人民喜迎“泼水节”新年之际,中老铁路老挝段首开普速列车。时速120公里的普速铁路列车在中老铁路万象至磨丁段正式开行,据新闻媒体报道,中老铁路老挝段每日开行动车组列车8列、普速列车2列。

中老铁路老挝段首开普速列车,意味着中老铁路进入了普速列车与动车组共同运营新阶段,客运能力将大幅提升,也可以为两国人民出行提供更多选择、更多便利。

中老铁路运营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外媒体的密切关注,也受到沿线两国人民的青睐。“澜沧号”动车组的安全平稳运行,形成了客货运输两旺的态势。据悉,截止4月10日,中老铁路老挝段已累计发送旅客24.44万人次,发送货物36.54万吨。

同时,中老铁路为满足广大旅客差异化多样化的服务要求,开行时速120公里普速列车,进一步提升了中老铁路客运能力,极大便利沿线民众出行。

我们相信,未来中老铁路还会继续出台更多便利举措,让两国人民乘车体验越来越美好!(陈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