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退票定心剂,牢记初心和使命

2022-04-14 21:05: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岳月

针对近日全国部分地区出现多点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为配合各地政府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等疫情防控政策的落实,铁路部门将迅速大幅调整旅客列车开行,并出台旅客列车车票免费退票措施。(东方网)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全国好些个地区、省份都出现了多点零星散发疫情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为各地的防疫抗疫工作带来了不小的难度和挑战。

面对国内日趋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配合各地政府落实疫情防控政策,铁路部门迅速反应,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立即出台免收退票费服务,以有力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彰显了铁路部门勇担责任的拳拳赤子之心,也为全民抗击疫情树立了“先行”榜样。

为了赢得疫情防控的胜利,铁路部门勇于承担起了更多的社会责任,始终坚持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无异给广大旅客打了一剂“定心剂”,打消退票的后顾之忧。

疫情发生以来,铁路部门几次出台免费退票措施,旨在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流动、旅途风险,同时最大限度保障旅客利益,解决疫情期间旅客的后顾之忧。此项举措充分彰显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铁路精神,展现了疫情期间铁路部门愿意为旅客出行“兜底”的决心,确保旅客无忧出行。

疫情防控时期,铁路部门不忘“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初心与使命,彰显着其独特的责任与担当,铁路人团结一致,奋勇向前,用最严格防疫措施,用最暖心的防疫服务,为国家和人民筑牢防疫的根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