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州局集团公司:突出重点抓好问题整治攻坚

2022-04-11 21:2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zhimux82450

    连日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4月2日全路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守底线、补缺陷、除隐患、防风险”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他们结合实际确定风险点,成立专班、安排专项资金、建立专项机制,统筹抓好安全工作和问题整治攻坚,重点开展高铁声屏障等轨旁设备和大型客站消防隐患整治。

  广州局集团公司对管内时速300公里及以上的高铁声屏障进行全覆盖排查,组织建设、设计、施工、厂家、设备管理等单位成立专班,制订整治方案,做好隐患声屏障拆除、更换和加固工作;与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研发智能监控报警系统,加装视频监控设备,进行24小时监测,同时加密人工巡查频次,确保高铁声屏障稳固牢靠。

     铁路是中国的动脉、是通往全国各地的桥梁。广局用自己的行动证明,铁路在快速发展,铁路精神永在延续,对于安全问题一律零容忍。他们细针密缕的消除安全隐患,任劳任怨的为铁路服务,对人民负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