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下“精致”的上海人

2022-04-11 21:2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州货运中心 朱云超

上海人的精致生活我们不否认,但是在当前全国疫情呈多点散发的态势下,让我们一起看下精致的上海人在防疫期间都有哪些奇葩操作。

上海人盛装做核酸,有西装革履的精致男,有穿旗袍画上精致妆容的女生,有穿礼服的,也有穿婚纱的,活生生把核酸筛查当成时装表演秀,总之,上海人的精致已经刻在了骨子里,所以看到视频里大白喊话:今天的医生是上海的,不用化妆,没有彭于晏;哪像其他地方做核酸的,怎么方便怎么来。

都说上海人精致,我想大部分人应该不会反驳,上海被称为魔都,自有其神奇的地方,但是面对疫情防控措施还在穷讲究,这是我不能认同的。自3月1日以来,上海累计报告本土阳性感染者超10万例。面对这么严峻的抗疫形式,还是希望上海人和全国人民同心协力抗击疫情,希望疫情赶紧过去,能够早日摘下口罩。

                          

                        (广州货运中心 朱云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