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学习铁路公安英模杨仁德心得体会

2022-04-07 21:3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洛鑫

杨仁德,南昌铁路公安局福州公安处福州车站派出所综合大队大队长。从警22年来,杨仁德以抓(查)获违法犯罪人员1600余名(公安部网上逃犯670名), 为旅客群众找回遗失物品4800余件,价值200余万元,帮助找回172名走失老人、小孩,挽救3名轻生人员,捐资助困10余万元,拒贿210余万元.....非凡业绩铸就一段铁警荣光。他先后.荣获“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铁路先进工作者”“人民铁道卫士”“福建省优秀人民警察”“福建省十佳百优政法干警”等称号,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个人二等功3次、个人三等功14次。学习了杨仁德先进事迹,我有以下几点体会:

一是要不断强化学习, 加强党性修养。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认真系统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学习,带着问题学,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同不正之风、不良言论做斗争,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最终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的开展上。二是要坚持责任担当,积极认真履职。作为政工干部要在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积极履行工作职责。自己带头遵守和认真履行各项工作纪律要求,通过强化政治建检,全面从严治检,把过硬检察队伍建设摆在政工工作更为突出的位置。对于自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上级提出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三是要加强联系群众,保持务实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民心实事开展工作,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落实到每一项具 体的工作中去。在单位内部的群众工作中,坚持务实的作风,针对干警的实际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不断积累群众工作的经验,不断完善群众工作的方式方法,确保工作实效。四是要加强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监督。要继续通过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继续坚持自重、自盛自励,做好勤政廉政的表率,并积极接受群众的监督。继续认真参加党内政治生活,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党员群众的评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