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多点散发揪心,铁路跟进举措暖心

2022-03-31 22:4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素贞

针对近日全国部分地区出现多点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为配合各地政府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等疫情防控政策的落实,铁路部门将迅速大幅调整旅客列车开行,并出台旅客列车车票免费退票措施。(2022-03-14 中国铁路)

在我们迎接春天的时候,奥密克戎病毒却没有停下脚步,造成各省市疫情形势严峻,多点散发疫情及聚集性疫情扩散,使我们迎来了自武汉疫情后又一个艰难时刻,给各地的防疫抗疫工作造成了前所未有的难度与挑战。

当我们把目光聚焦在受疫地区时,铁路已快人一步加紧了各项措施方案,一直保持与中央政府同频,一心只为将防疫工作落在实处,上下一心打好阻疫狙击战。从点对点开行专列,到大面积停运按下暂停键,铁路部门的迅速反应,将传染性极强的奥密克戎病毒的传染途径掐断的同时,又立即出台免收退票费服务,多管齐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铁路部门勇担抗疫先锋的大无畏。

我们看到的是如此,看不到的则有铁路工人舍小为大家的坚守,每一环的紧扣就是为了赢得疫情防控的胜利,正因为铁路部门的社会责任感,始终坚持把人民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多重保障为乘客出行送上定心丸,

出台免费退票,也是铁路部门奉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如此暖心之举令人坚信战疫的春天必将即刻来到。(徐素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