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坚决阻断疫情通过铁路传播

2022-03-30 00:0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晨曦

近日全国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病例,中国铁路北京局管内各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营造安全健康的出行环境坚决防止疫情通过铁路扩散传播。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合肥南站按照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指示根据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的部署和要求,落实落细车站和列车疫情防控措施,从严从紧把牢铁路防疫关口。合肥南站现要求候车大厅务必通风,阳性乘客中转情况时有发生,务必引导旅客保持一米间隔。疫情期间,厕所,扶手等公共设施要增加消毒频次。站内商店和工作人员,高频次接触物表等场所要严格落实核酸检测。现在合肥南站只保留北出口和南出口,两个出站口设有核算监测点,同时实施“双检”:在原有免费提供核酸检测基础上,发放抗原快速检测试剂进行现场检测,快检结果未出前(一般15分钟以内出结果),请在等候区等待,结果出来无异常后方可离开。

在疫情防控中,强化职工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落实好 " 三件套 "" 五还要 ",实施体温检测和定期核酸检测。日常工作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不聚餐、不聚会。齐心协力,共抗疫情。(张晨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