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青春志愿行,抗疫有我在

2022-03-30 00:0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子文

目前,我国本土疫情处于发展阶段,多省面临同时段多地市发生疫情的严峻局面。当阻击疫情的战斗号角吹响,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北黑项目部的“抗疫勇士”挺身而出,利用线上办公之余,冲锋在前,成为英勇的逆行者,奋力坚守在当地政府、社区(村屯)抗疫一线。

在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金家乡任家村,北黑项目计合部部员顾继成每天登记村民信息、详细询问日常行程轨迹,测量体温、喷洒消毒,上门协助老幼病残村民采集核酸,不畏辛苦,兢兢业业的守望全村的安全和健康。

在肇东市新风小学全民核酸检测点,北黑项目工程部见习生陈悦每天录入群众身份信息,组织群众有序进行全民核酸检测。作为一名党员,她得知家乡“前线”告急,积极志愿投身于抗疫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在全国抗击疫情的攻坚阶段之际,北黑项目部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国家政府、集团公司号召,积极参与疫情志愿服务,坚决打好疫情阻击战,保证施工生产顺利进行的同时也彰显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陈子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