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让鲜红的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

2022-03-28 23:0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国忠 张连运

“徐书记,支援吉林抗疫给咱也报个名13月28日20时,正在值班的牡丹江机务段运用一车间客车队支部书记徐瑛的电话,一个接着一个,差点被党员的来电打爆,大伙纷纷强烈要求成为一名支援吉林铁路运输生产的党员突击队队员。

近日,在全国疫情发展的严峻态势下,作为此次疫情重灾区的吉林省,更是面临着全省告急的局面。疫情给吉林省铁路运输生产增加了新的压力和挑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了给兄弟省份当好坚强后盾,确保铁路大动脉的畅通无阻,牡丹江机务段党委向全段党员干部职工发出了支援吉林省抗疫工作、确保铁路运输生产工作畅通无阻的倡议。接到段党委的通知后,该段运用一车间党总支立即响应,在该车间客车队党支部的牵头下,迅速成立了党员支援运输突击队。听到车间党组织倡议的消息后,车间全体党员和部分干部职工也纷纷主动报名。一时间,一个个鲜红的手印按在了倡议书上,一个个热情的请缨电话,把车间党员队伍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调动起来。党员们纷纷向车间党组织请缨的感人场面被党支部剪辑成微视频,在车间职工微信群广为传播,更是引起了大伙的一致点赞。

“党有号召,我有响应,随时听从党组织的召唤1当日21时30分,刚刚担当哈尔滨到牡丹江客车k939次乘务归来的该车间客车车队先锋党员司机姜雪,来不及换下戎装,便在倡议书上庄重的按下了鲜红的手印,并坚定地向党组织做出承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