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衢州站暂停进出站,学习如何轻松办理退票

2022-03-21 00:1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色羽翼

记者从铁路衢州站获悉,根据浙江省疫情防控政策要求,3月18日0时起,衢州站暂停办理旅客进出站乘车业务,请已购买3月18日0时以后发站和到站为衢州站有效车票的旅客登陆12306或到铁路车站按规定办理退票手续。3月13日,衢州突发新一轮疫情。截至目前,衢州累计报告新冠确诊病例57例,该市衢江区、柯城区已启动Ⅰ级应急响应。(中新网 张斌)

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自3月17日16时起,旅客在车站、12306网站等各渠道,办理3月17日16时前,已购发站和到站为衢州站的各次列车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团体票不受开车前48小时限制。旅客已购的后续有效车票如需办理退票时,可凭发站和到站为衢州站的有效车票一同在车站售票窗口办理退票手续,不收退票费。办理退票时,购买铁路乘意险的一同办理。

已领取报销凭证或现金购买电子客票的旅客,可先行在铁路12306网站(含手机客户端)办理退票,自办理之日起180天内,持购票时使用的乘车人身份证件原件前往铁路任一火车站窗口办理退款手续(票款为现金支付的,退款仍为现金;票款为电子支付的,退至旅客购票时使用的支付账户),已领取的报销凭证需一并交回。旅客朋友应妥善保管报销凭证,如有遗失、污损、票面不完整等情况,铁路部门将无法返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