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首保安全,我们应该怎么做

2022-03-11 01:1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雅湘

自2月25日国铁集团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就会议内容立即开展了“守底线、补缺陷、除隐患、防事故”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积极贯彻落实国铁集团要求,确保铁路安全高质发展。

  为力保“守底线、补缺陷、除隐患、防事故”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顺利实施。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全路电视电话会议结束的第一时间便立即开始动员各站段组织学习此次全路会议精神和内容,并针对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四大点进行了详细的规划,严格要求干部职工队伍,做到安全隐患及时清除,安全问题及时解决,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为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了安全发展观。

  安全是铁路工作的重中之重,首保安全是必然不是偶然,安全问题也绝非一朝一夕所能解决,唯有全路干部职工严格执行规章标准,夯实技能基础,将工作做细、做精,才能将“守底线、补缺陷、除隐患、防事故”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发挥最大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