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迅速掀起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热潮

2022-03-11 01:1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季旭

近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近期在北京顺利召开。为深入研读和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第一时间通过多种方式开展“两会”精神大学习活动,及时了解掌握“两会”的基本精神、基本观点、基本内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热潮,将“两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一是丰富学习载体。为让员工及时了解“两会”精神和最新资讯,武汉公司除通过手机、电视广播、网络等方式组织员工集中观看“两会”外,还通过公司内部微博、公众号、网站等及时宣传“两会”精神,让员工第一时间了解“两会”最新动态和资讯。二是突出学习重点。公司党委、基层单位党支部和党员干部模范带头,先学一步,学深悟透,将主流媒体的“两会”精神要点内容进行收集整理,采取党委中心组研学、项目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讲解等多种形式,帮助干部员工把握“两会”精神实质。三是注重学习运用。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了解国家方针政策,并与企业经营方向、改革方向相结合,制定相关经营策略,指导年度工作。通过学习公司员工真切地感受到祖国的辉煌成就和国家可喜的变化,大家谈两会、议两会,更加自觉地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重点工作上来,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公司2022年经营生产工作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