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守护冬奥通行

2022-03-01 23:1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柯竞舟

北京冬奥会服务保障期间,时速350公里的京张高铁将北京、延庆、张家口三大赛区连接在一起,日均开行17对列车,保障各国运动员、技术官员、媒体记者等旅客的出行。从1月21日起,京张高铁车站、列车的相关人员就进入了闭环管理,用他们的热情、负责为冬奥旅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北京冬奥会正值春运进行时,疫情仍然在散发中。面对疫情考验,铁路职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维护着冬奥健儿们的出行,做好保驾护航。为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顺利举行,京张高铁从19年开始准备,将冬奥元素与北京与张家口的历史文化融合运用,设计特色纸质车票与电子票,并且每一站都有不同的设计元素,让旅客在细节中感受冬奥,将铁路与冬奥融合,向乘客体现铁路人的浪漫,向世界体现中国人的浪漫。

为向世界展现出中国高铁这张金色靓丽的名片,京张高铁使用了许多的“黑科技”,智能机器双语售票、国内外信用卡支付、无人驾驶高铁等等。中国高铁用实力与科技告诉世人,中国铁路历经百年坎坷的发展之路,走出了属于自己属于中华民族的科技之路,广大铁路职工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敬业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全心全意做好北京冬奥会的通行服务保障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