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三创三引”成效显著

2022-02-24 20:5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中铁十八局集团江东大道项目部工委在实践中摸索出了“三创三引”工作法,取得良好效果。

一、创造文明温馨“职工之家”,引导职工安居“热”业。项目部工委组织坚持建家建线理念现代化、配套设施规范化、资金使用节约化的“三化”理念,突出生活、文化、卫生三线建设,对驻地营区、一线工区各种生产生活设施标准化配备,本着“节俭实惠、美观大方”的原则一次性投入到位,项目员工切身体会到“家”的感觉,都全身心投入到“家庭”建设中去。

二、创先争优融合劳动竞赛,引发职工干事创业热情。项目部工委组织大力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先后实施了“争党员先锋岗”、“争青年突击队”、“争工人先锋队”等系列活动,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劳动竞赛活动开展效果良好。截至目前,该项目隧道工程已完成600米,桥梁工程已完成81%,路面工程已完成64%,管廊工程已完成53%,工程全面进入冲刺阶段。

三、创新员工活动载体,不断提升项目建设“吸引力”。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项目文化建设,项目部工委创建活动载体建立职工书屋,配备健身器材、娱乐设施,组织开展职工联欢会、篮球比赛等活动。联合杭州市河庄街道文伟村党总支举办各种文体活动,不仅让广大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劳逸结合,而且强化了“企地共建”,拉近了项目职工与当地市民的距离,为项目施工创造了良好的施工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