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服务老年旅客,诠释“为人民服务”初心

2022-02-23 23:0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雷志伟

  2022年2月18日早上,台山站如往常一样早早地开门营业迎来新的一天。广东省虽然最近是持续性低温天气,却并没有阻挡到旅客来台山站乘车的热情,进站的旅客也像往常一样络绎不绝。

  检票口客运员黄永青在对一趟列车进行检票作业时,发现进站的人群当中有一位老婆婆一个人背着一大的背包还推着婴儿车,行动十分困难,客运员黄永青立即用电台通知客运值班员。客运值班员雷志伟接到通知后,及时的到候车室了解老婆婆乘坐的列车车次,得知旅客是乘坐去广州南站的C7728次之后,提前引导旅客乘坐无障碍电梯,并协助旅客到站台乘车。

  乘客李婆婆对台山站工作人员提供的温馨服务赞不绝口,非常感谢工作人员能协助她快捷的上到站台和列车。特别是对客运员黄永青的细致观察和客运值班员雷志伟无微不至的服务,特别满意。

  服务好老年旅客,让旅客体验更美好,台山站一直在努力。为老年人提供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让他们出行更便利、通畅,完美诠释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初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