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关怀帮扶,展现铁路温情

2022-02-07 22:1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黎劲

为进一步加强关怀帮扶力度,切实让困难职工感受到铁路大家庭的关怀。铁路部门下辖各车间开展困难摸底,各党总支高度重视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关怀帮扶及慰问工作。党总支(支部)书记带头组织支委委员深入现尝进门入户对党员困难情况进行摸底,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通过多次深入走访确定慰问名单。各党总支(支部)召开支委会或党员大会集中讨论摸底情况,确定慰问名单,注意结合工会慰问工作统筹安排,避免重复慰问。千里探望,营造关爱氛围。各党总支及时将确定上报中心的慰问名单在车间、科室范围内予以公布,接受广大党员和群众职工的监督,将慰问落实到真正有困难、有需要的党员,确保活动成效和质量,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使广大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促进形成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和尊重爱护老干部的良好氛围。

对于关怀帮扶系列活动,组织上高度重视,是中心党、政、工、团的一项重要决策,是中心关心关爱职工的具体体现,通过开展走访活动,使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