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电子身份证来了!快收下这份使用指南!

2022-02-01 21:5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玮钰

以前乘坐火车忘带身份证,需要着急忙慌地找铁路警方开具临时身份证明。现在,本人用手机操作也能迅速进站。您只需打开铁路12306软件,在首页点击“温馨服务”,在“温馨服务”里点击“乘坐旅客列车临时身份证明”,完善个人信息后即可进行申请。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每位旅客在一个自然月内最多可以申请3次乘车临时身份证明,目前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仅支持中国居民身份证。对于不方便使用手机进行操作的旅客,也可在车站职工和民警的帮助下,在车站售票厅自助身份证打印机上进行操作申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