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最美铁路人诠释岗位上的最美担当

2022-01-21 21:3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小谢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在铁路线路上辛勤工作的铁路人是强国建设中不可缺少的一环。

“最美铁路人”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工作几十载,深入一线,无私奉献。在别人与家人团聚的时候,他们在全心全意的工作,与家人聚少离多。他们以负责任,勇担当的态度,在平凡的道路上造就不平凡,他们以身先士卒的实际行动,体现了铁路人的执着与坚守。他们是铁路人的代表,展现着铁路人无私奉献、坚强勇敢的品格。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是铁路人的内心使命,而“最美铁路人”是铁路人永远的学习榜样。他们在一线默默耕耘,坚守奉献,对技术精益求精,没有节假日,没有休息日,他们不能和家人团聚,当别人休息的时候,却是他们最忙的时候,他们用辛勤汗水,辛苦的付出,凝写成一个硕大的“美”字,诠释了当代铁路人的服务本色、担当精神、奋斗品格。作为一名铁路工人,要以“最美铁路人”为榜样,听从党的号召,更要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奔跑追梦,在新时代铁路改革发展中,不遗余力发挥作用!

最美铁路人诠释岗位上的最美担当,“最美铁路人”都来自铁路基层最朴实无华的岗位,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平凡人干好平凡事,一样能获得荣誉,一样能获得尊重。(小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