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平安、温馨、有序春运,我们准备好了

2022-01-19 23:2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栋杰

  2022年1月17日横琴站拉开了春运帷幕,他们在上午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党员、团员志愿活动。

     上午11时30分左右,横琴站客运值班员万奋远在候车室巡视时遇到一名旅客身旁放了一堆行李,他立即上前询问,原来这位旅客是澳门大二学生,要去珠海站转车。客运值班员万奋远在了解情况后,主动上前服务。   

     C7756次列车开检,万奋远主动帮助这名旅客提行李,在乘坐下行到站台的电梯时还不忘提醒旅客注意乘梯安全,乘坐列车时注意做好疫情防控,佩戴好口罩,定期做核酸。在帮这名旅客将旅客安全送到列车上后,这名旅客微笑的竖起了大拇指,称赞铁路服务意识强。

     是啊,万奋远作为一名党员同志,积极投身春运中,热情周到的为旅客服务。他说:平安、有序、温馨,让旅客体验更美好,是应尽的工作。(刘栋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