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两千元现金不翼而飞,铁路工作人员助其物归原主

2022-01-18 22:3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俊

1.15日,来自江门市双水镇站附近居民袁女士,特意来到双水镇站,非常激动地握着双水镇站客运员罗浩伟的手表示:“真是太走运了,我不敢想象,如果找不回钱包我该如何是好。”

据了解,当天下午一点左右,袁女士独自一人来到双水镇站,准备乘车前往江门站附近的朋友家中喝喜酒,于是准备了2000元现金。

袁女士在售票厅购买完车票后,来到车站候车厅的座椅上,一边看手机一边等车。列车开检后,袁女士看着手中的手机,不紧不慢的来到站台,搭乘上了动车后才想起来,自己的背包不知何时“离开”了自己。

当班的铁路职工罗浩伟习惯性的观察有没有东张西望找不到方向的旅客……,经过候车座椅时,罗浩伟突然发现一个不起眼的小包。眼看附近无任何旅客,罗浩伟立即电话通知当班的客运值班员钟俊赶到现常

两人一同将这个红色背包带回了客运值班室,且立即组织广播找人。无果后,两人一同打开背包,发现包内装有2000元现金,以及数张个人的证件。在一番努力之后,客运值班员钟俊终于联系上了袁女士,正准备找工作人员“求救”的袁女士,长长的在电话里松了一口气,并请客运值班员钟俊保管好,等其回到双水镇站时再取回。

三个小时后,袁女士在双水镇站领回背包,双方相互进行核实后,袁女士真诚邀请两位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这位钟俊同志人非常好,待人很真诚,我真心的为钟俊和罗浩伟两位同志点赞1

高铁缩短了城市之间的距离,铁路人拉近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