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珍惜时间,奋发向前

2022-01-18 22:3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海南铁路海维段综合机修车间:姜楠

古代有一句谚语‘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而人的青春只有一次,这将是我们一生宝贵的记忆。年少的我们,像一群小鸟,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飞翔;青春的我们,像一群小鱼,无忧无虑的在水玩耍;青春如同一条小溪,在青山绿水间流过,留下他们的足迹。

    当人们年纪大了,坐在火炉边,回想起自已的青春,回想起自已年轻时所做的事情之后,他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而为之羞愧。我们在青春的旅途中,脚踏实地,努力学习,抓住每一个机会。有这样一种人,无边的困苦摧垮不了他们,漆奈蠢椿魍瞬涣怂牵怯涝抖汲种院愕募觳橄氯ィ啦煌2降母下罚钪眨堑巧狭顺晒Φ尼鄯澹闳粑剩闶窃跹晒Φ模且欢ɑ崴担掖永疵痪醯醚矍昂诎担饷鞯穆吠居涝对谇胺剑蔽矣龅酱煺鄣氖焙颍湍拖滦宰樱θタ朔Э嗖皇潜г咕湍芙饩龅模欢ㄒタ朔峦鼻埃魏味鞫甲柚共涣宋摇N一嵯嘈盼乙欢ɑ岢晒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