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首日,为您守护回家路

2022-01-18 22:23: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游秋婷

     1月17日,2022年春运如约而至,江门站党团、团员、入党积极分子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服务,在候车室开展“守护回家的路”主题活动,助力春运首日开端顺利,安全平稳有序运输。下午15时许,“五邑之窗”爱心服务队队员们把一幅幅精美的挂历小礼品送到旅客手中,江门站候车室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为落实“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要求,江门站“成立“U彩·五邑之窗”爱心服务队,组织爱心服务队员开展爱心直通车、爱心服务台、爱心服务区、爱心售票窗、爱心服务档案的“五爱心”服务,为老、弱、并残、孕等重点旅客提供从购票、候车、检票到进站乘车全过程的精细服务,保障重点旅客温馨舒适出行。“五邑之窗”爱心服务队坚持全面服务,重点照顾的原则,在满足旅客基本需求的基础上大力倡导特色服务,成为旅客们的“温暖驿站”,诠释着“服务旅客追求细节至上”的理念,打造一个以旅客为中心的客运服务新品牌,全面开启广大旅客的幸福之旅。

     春运是中国人一年中最重要的出行,为此,江门车站将创新服务举措,为广大旅客“守护回家的路”,让广大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努力实现“安全好、防疫好、秩序好、服务好、应急好、形象好”的工作目标。(游秋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