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赞铁路便民的又一举措——电子临时乘车证明

2022-01-18 22:1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晶泉

   中国铁路的高速发展世界瞩目,从慢慢游到时速上百再到350/小时的高速列车,从昼夜排队买票到设置站外购票点再到网络购票,无不展示了祖国科技的腾飞。

    铁路是提供运输服务的单位,为旅客提供舒适的乘车环境、便捷的出行方式、最快的把旅客送到目的地是铁路服务的工作内容。

    现在随着互联网的发展,铁路也搭上了顺风车,一张身份证就能实现买票、进站、乘车、出站的所有程序。

   但是在生活中不少旅客因为疏忽忘记携带身份证或者因为大意造成证件遗失而无法正常进站乘车和出站,给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根据实际情况铁路部门及时上线更新了系统——电子临时乘车证明,只需要下载铁路12306APP 进行简单的申请就能让你消除或者遗失忘记身份证的烦恼,从而大大提高出行的兴趣,让旅途变成开心快乐的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