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平凡的岗位 不平凡的我们

2022-01-18 22:1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海口综合维修段 张续平

   忙碌而平凡的我们每天站在不同的岗位上,扮演着路人们离开与远去的见证者。简简单单的生活旋律,我们都在兢兢业业的每天坚守着,我们虽然没有像消防员,武警战士,警察一样耀眼的岗位,也没有像他们有着神圣的称号,但是我们仍然可以在平凡的岗位上收到鲜花的洗礼,仍然受人爱戴,仍然心怀期待。这就是我们—铁路工人。

   黑夜来临,街边的灯光托着上升的黑夜,很多人都已经走进梦乡,很多人都陪伴在亲人左右,而我们铁路维修人早已整装待发,我们心里的黎明是佛晓前的花朵,在月色的照耀下,黄色的衣服,映衬着我们的脸是灿烂的笑容,因为我们每天为安全出行的人们保驾护航。

   作为一名铁路工人,我们也最先打破了无数个城市的宁静,也给很多人带来了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而我们自己却再也不记得一年四季有几个能团圆的日子,更不记得一年吃过几次团圆饭,这一切一切都是为了站好自己的每一班岗,在平凡的日子里发挥着自己的热,温暖着世人。

   普通的职业,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我们。头顶烈日挥洒汗水,我们没有那么轰轰烈烈的功绩,也没有薪酬优渥的待遇,但我们就凭着自己的朴实无华,凭着对铁路事业的热情,就这样默默的坚守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