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批评你真解恨

2022-01-18 20:3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相互批评的场景让人感受刺激,真实的话语正中对方心里要害。人人都火气大,在这里发泄。有人说关于职工切身利益的有些问题必须解决,首先我们在选人用人上没有好好的把握与站段党委沟通的少,检查多,问的少。有些职工真才实干没有得到一个好的位置,对这些职工关注少。在各站段党委上报有漏洞,有隐瞒、这件事必须严查,不可能听取一面之词。这次的民主生活会与职工的利益紧紧相关,倾听职工的心声,为每位职工出口气,让职工解气,解决职工心愿,实现职工梦想,为铁路企业建设带来更加辉煌好日子。各站段开展民主生活会时,要用真实的例子举例说明,不得含糊其辞,要实话实说。做的不对地方加以改正,把自身的原因彻底的从头部到脚部好好找找全身的不足之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