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12306app新增电子临时身份证明功能,彰显铁路服务便民宗旨

2022-01-15 19:5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花钰政

按照国家“一网通办”的相关要求落实便民利民措施,进一步提高旅客出行体验 ,铁路部门于1月15日起,正式在12306手机APP实现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的开具功能。如遇旅客遗失或未携带身份证时,可在12306手机APP上在线提交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申请,通过后即可在车站完成购票、退、改签、进站、检票等业务服务。

    此项功能的开通,大大提高了旅客出行的便利性,也解了忘记携带身份证件但又急于出行旅客的燃眉之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叫好声。在当今社会快速发展与变革的时期,铁路部门始终坚守好了自己的服务出行,始终坚持将乘客需求放到首位,如,车站服务台设置了流动热水服务点、车站进站口设置了免费口罩提供平台等,这不仅拉近了铁路部门和乘客群众的感情关系,还进一步提升了铁路部门对外形象。

    我们有理由相信,铁路作为国家重要的基础建设、国民经济的大动脉和大众化的交通工具,将会继续贯彻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持“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在服务旅客的道路上越来越走心。 

(花钰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