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成为旅客归家路上最美的风景

2022-01-15 19:2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姣洁

为了做好春运各项工作,确保旅客平安有序出行,肇庆东站对车站设备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推出了自动售票机改签新功能。旅客持电子支付购买、未换取报销凭证的电子客票可以在自动售票机上办理改签,极大地方便了旅客的自助出行。

此外,车站新开通电子临时身份证明使用功能,旅客可以在铁路12306手机APP上在线提交临时身份证明申请,通过后即可在车站完成购票、退票、改签、进出站、检票等环节,这大大方便了忘记携带或遗失身份证而不能及时补办的旅客。

春运归家路,我们不仅仅在设备上为旅客提供便利,让旅客体验更美好;同时,车站开展了春运培训,要求统筹做好防疫和运输服务,为旅客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对进出站旅客严格落实“三个100%”措施,即对进出站旅客100%体温检测、100%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100%佩戴口罩;对各岗位的黄色“防疫安全线”进行清理和更换,时刻提醒旅客保持安全距离。我们要牢牢记装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茫茫归家之路,旅客随时可能会遇到各种问题,作为一名新时代高铁人,我们要用自己的真诚和专业,温暖旅客的归途,让旅客在忙碌的春运中感受到浓浓的暖意。发现需要帮助的旅客,尤其是老人、孕妇、病人、残疾人等,我们要主动作为,为他们提供便利,热心、耐心地做好春运服务工作,让旅客感受到浓浓的高铁温情。

2022年春运即将拉开帷幕,春运路上,每一步都是幸福。做最美“守护者”,为旅客的幸福保驾护航,成为旅客归家路上最美的风景! (梁姣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