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收获2021,期许2022

2022-01-14 23:0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黄炎诚)耕耘才有所得,付出才有收获。2021,在紧张、忙碌和充实中,有付出的艰辛,也有收获的幸福。期许新的2022,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相信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一定会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时光如水,匆然而逝,回首2021,这一年也算是收获满满的一年,细数着这一年的成长和收获,有压力也有动力,有提高也有惊喜。一年来,我收获了3项个人佳绩,对于别人来说,可能是微不足道,但对于我来说却意义重大,是进步,是坚毅,更是一年努力学习的肯定。再次在公司工会2021年度“读书人.追梦人”每月读书活动中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成绩,又是鼓舞,读书活动让我发现自己身上还有许多需要提升的地方,多读书真的有好处,读书不仅可以提升自己、愉悦身心,还能以书会友,拓展交际圈,特别是在读书过程中,我懂得了很多道理,当遇到困难时,是书告诉我,一定要乐观去面对,说不定就会有新的出路,当我遇到挫折时,书告诉我,一定要对生活充满信心,不然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呢?没有谁的生活是完美的,但一定要向前看,满怀希望便会所向披靡。

盘点2021,一年来,我面对综合办公室繁杂琐碎的大量事务性工作,我时刻保持思路清晰,使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顺利开展,并通过平时的学习努力,我的专业技术和驾驭工作的能力得到了较大幅度的提高,也为自己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特别是在宣传报道方面能够积极宣传项目,本着围绕项目施工生产,引导全员树立好形象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项目施工生产工作,调动和发挥全体职工的积极性,努力做好宣传报道工作,今年将近一百多篇稿件分别在省部级网站、中铁二十局网站、公司网站等媒体刊登,大大提高了项目的美誉度和影响力,营造了项目良好舆论氛围,为促进项目各项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在盘点2021的同时,也给自己在全新的2022期许了一份愿望清单,一是作为综合办公室上班的我,综合办的工作不仅是一种荣誉,一种责任,更是一种使命,无论办文、办会、办事,还是上传下达,都要做到及时,准确,时时刻刻把工作想细、做实,确保做到事事有着落,样样有落实;二是要时刻不忘给自己充充电,补补钙,加加油,多学习,多读书,多提高,充实自我,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在宣传报道写作上再提升,再加压,对发现的新闻点、新鲜事,在思想上反应要灵敏,行动上要迅速,工作节奏上要加快,做到接地气,贴近生活,贴近实际,更贴近施工一线,高扬主旋律,讴歌真善美,写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期许2022,愿流年不负,岁月可欺,山河无恙。新年新起点,新年新期待,我相信,在全新的2022,我会向着美好的明天前行,在平凡的岗位上一定会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