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弘扬“家文化”,传送企业温暖

2022-01-14 23:0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佳

元月5日至10日,公司副总经理徐进勋、公司工会和海外分公司相关人员组成专项慰问组,对10位家住甘肃省的海外职工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公司的温暖,并对他们提前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徐进勋一行为海外职工家属送去了慰问金和洪山菜苔、洪湖莲藕等湖北特产,详细了解了职工家属的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并介绍公司当前海外疫情防控措施与海外职工在国外工作生活情况。徐进勋表示,公司海外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奋战在海外一线职工的共同努力和辛勤耕耘,离不开海外职工家属们的支持和理解,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海外疫情发展和职工的身心健康,关心海外职工家属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切实问题和困难,尽一切办法为每位海外职工做好后勤工作,解决海外职工的后顾之忧。家属们对公司的慰问表示感谢,对身在海外的亲人表示理解和支持,希望他们在外安心工作,注意安全。

通过此次专项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海外职工家属和公司的距离,加深了海外职工对公司的感情,让海外员工及其家属工充分感受到公司“家文化”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