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凛冽寒冬路 暖暖春运情

2022-01-13 21:2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宾梓越

为全力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务工返乡人员服务保障工作,让返乡务工人员和家人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健康的春节, 12月23日下午,甘肃省首届“春运暖心,外出务工人员关爱大行动”活动在甘肃省内7市地同时启动,活动将为外出务工人员免费提供万张火车票。

此次活动以服务农民工、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为主要目标,围绕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疫情防控、就业、子女关爱等需求,从2021年12月23日开始至2022年2月28日农民工集中返乡返岗期间,通过开展万张车票免费送、返乡车票送补贴等系列活动,帮助困难农民工解决春运期间“购票难、交通难”等问题。

毋庸置疑,现在的外来务工人员的足迹已经遍及城市的每一寸土地,从支援城市建设,到促进城市的发展亦离不开他们的艰苦工作和奉献。送票活动有效化解了务工者购票难、乘车难、回家难诸多问题,其传递的不仅仅是民生温度,更诠释了铁路部门的初心使命,努力让发展惠之于民,服务于民,增进民生福祉,体现着“不让一个掉队”的时代温度,让春运的底色变得更加温和。

凛冽寒冬路,暖暖春运情。铁路部门的贴心举措在大家看来,不仅仅是一张票的问题,也是给予一线劳动者的一种温暖和关怀。期待铁路部门在人民美好出行的愿望上不断发力,全力打通“方便之门”,为更多的务工人员铺就温馨回家路。(宾梓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