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党的百年奋斗,我的十年努力

2022-01-13 21:2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海华

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已经走过一百年光辉历史。在不断的学习党史中,想象自己回到那个艰苦奋斗的时代,我问我自己,是否可以像革命先辈一样坚定目标、勇往直前、不畏艰难、敢于牺牲?答案是肯定的,我相信我们中华人民骨子里的坚强和睿智,在面对困难时,就算前路满是荆棘,我们一样前赴后继,直至看见幸福的曙光。在一代代的共产党员的努力,让我们90后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为社会种下的善良的种子已经开花结果,茂盛成荫。作为青年党员,我们更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我相信只要人民一条心,坚定党的领导,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指日可待。

2022年是我进入铁路工作的第十年,这十年我完成了从学生角色到社会打工人的转换;我从一名共青团员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我从现场作业岗位走上了基层班组管理岗位。我的这十年或许不是我人生中最特别的,但她却是我成年礼之后第一个对自己负责的十年,是我每一天、每一年的工作经验和生活积累所得,是我从青涩到成熟的蜕变,我格外珍惜,在接下来的十年里,我也将初心不变,立足岗位,实现自我价值,充分发挥党员作用,与党组织共同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