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线的守护者

2022-01-12 22:2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艳琨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漂泊在外谋生活的打工人,有的已开始收拾行装。虽然国内疫情偶有发展,却挡不住人们归家的心切。由于工作的关系,每到春节前,总能听到旅客说:“又是一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为了保证旅客们行程的平稳、舒适,春运准备工作已拉开序幕。

凌晨两、三点,一群分别身着灰蓝、黄色作业服的高铁工务人在隆冬的寒风中努力地工作着,今晚是换轨作业。此时室外温度不到10℃,但是大伙却干得一头大汗。 冰冷的铁轨承载着人们奔向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在漆黑的深夜默默守护,在1435的平行线上履行我们对旅客地安全承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