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当你想家的时候

2022-01-12 20:3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慧

随着近日忽冷忽热的天气,南方也穿上了厚厚的衣服,尽管加了厚重的棉衣,但冷空气仍穿透了我的屏障,任意地奴役着细胞。透过窗,触目是山上弥漫的浓雾。他们时聚时散,仿佛在编排舞蹈。天天阴霾的天气呀,让人很是压抑。我想家了,想念北方的雪地和北方屋里的暖气,更想念妈妈做的铁锅炖。可是,弥蒙铁路需要我们,我们必须站好自己的岗位。

在阴霾起雾的天气,沿着绿油油的田地走走,还会去池塘看看荷花,虽然荷花所见不多,但在记忆里却堆满了清香的感觉,还可以看到高铁动车一趟一趟输送着回家的同志们,心里很是开心,一时间觉得我们铁路工人很伟大,在做一件可以报效祖国、为人民服务的事情。马上精神百倍、神清气爽,做事也有劲了,而且更积极、更有活力。    

我想说,2021年已经结束了,今后要好好工作,也要没心没肺的笑,多交几个朋友开开心心修铁路。快乐属于知足者,幸福属于感恩者。用平常心对待每一天,用感恩心对待眼前的每一个人,快乐就会不请自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