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深刻感悟党百年重大成就

2022-01-12 20:2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洪博亮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史为鉴,可以明初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对统一全党思想、坚定信心、开创未来,对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对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对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伟大奇迹,获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成就,得到了人民群众的支持与拥护,原因就在于我们党敢于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勇于自我革命,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永葆马克思主义本色。学习党史,我们就要在历史中寻找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的答案,要用党的历史经验和伟大成就启发自身,充实思想,锻炼干劲。

学党史,就要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与干劲,把历史经验转化为自己勇往直前的不竭动力。作为一名铁路基层党员干部,要在知往鉴今中汲劝甘露”营养,把握正确方向,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在铭记历史,瞻仰先辈风采的同时,更应该立足当下,爱岗敬业,坚持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根本宗旨,坚定信念,为建设社会主现代化强国当尖兵、立新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洪博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