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党史学习教育的心灵体会

2022-01-11 21:4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欣

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作为一名普通铁路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在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融贯客运岗位的全过程,扎实作风,服务广大旅客。 

紧扣打造忠诚担当的“铁军精神”,把党史作为服务人民群众的最好教科书,用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念,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坚持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平凡的客运工作岗位,注重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学习,作为一名普通职工受到了深刻的历史自信、政治意识、党的宗旨、革命精神、时代责任的教育,有力促进了服务旅客与自我革命一体深化。  

通过扎实有效的党史学习教育,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深刻领悟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使命担当。我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信大大增强,我一定团结同事、尊敬前辈、勠力同心、洁身自好、廉洁奉献,为打造靓丽的高铁名片而努力奋斗。 

党史学习教育使我心灵得到净化,充分激发担当作为、服务奉献的积极性。使我正确看待企业组织、正确看待自己,服从大局、服从组织安排,振奋起“一名铁军”应有的精气神,把全部精力用在客运岗位工作上,以优异成绩迎接灿烂的每一天。(赵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