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

2022-01-11 20:5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hblaicm

2021刚刚过去,但这一年给我们带来震撼事迹依然历历在目,这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年是我们社会主义建设“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这一年是我们现代化建设十四五计划开局之年。也是这一年,在党中央的号召下,全党掀起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高潮。这一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成为我们每一位党员的座右铭,这一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成为我们每一位党员的思想灯塔。

一个政党的初心和使命,诠释着这个党“是什么、干什么”,“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是根本性、方向性的大问题。党的十九大报告郑重宣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贯穿我们党近百年奋斗历史的重大主题,也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可以看到,我们党之所有能够一次次绝境重生,能够一次次走向胜利,根本原因就在于我们党始终坚持团结人民群众,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更加自觉地维护人民利益,做到政治过硬、本领够强,以更高昂的姿态和坚定的信念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