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在成都,开一场“辣味”十足的青春盛会

2022-01-10 23:4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斌

1月8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智能港产业园项目团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共计22名青年团员参会。这也是成都区域项目部团支部首次通过党的优良传统解决青年团员职业发展问题。

“90后青年已经逐步走上了项目部重要岗位,如何解决青年与企业发展的矛盾,加速项目青年成长成才的步伐已迫在眉睫,如何让他们去改变自己,跳出自己的“舒适区”,在原有岗位的工作方向上取得新突破,对于每个人包括我自身在内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项目书记李潘海峰说道。

会上,项目部团员联系实际,相互之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自身的问题,真真正正的做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与此同时,由于首次通过这种方式敞开心扉挑出对方“毛脖,不仅更深层次使每个人了解自己,同时更加深彼此间相互合作与交流,促进项目部一种和谐奋进新气象。

成都区域项目部团支部首次通过组织生活会这种方式进行解决问题,与会领导作为第三方认真的聆听参会人员的问题,通过“真言”打破“真理”,通过除冰方式进行“破冰”,让青年人真正畅所欲言,更为项目领导提供一种了解青年人的渠道和方法,加深彼此之间联系与沟通。

据悉,成都区域项目部团支部在过去的一年里不断通过主题团课、青年大学习、走进红色教育基地等形式,把党史教育与项目青年的培养进行揉和,把百年发展大党的历史性优良传统与企业艰苦奋斗创业史相互交织共同灌输给项目青年,不断培养项目部爱国爱党爱企的决心,更加使项目青年加强针对国有企业的社会担当和历史使命,下一步,项目部团支部也将继续把服务青年、引领青年放在工作的首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