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元旦返程小高峰

2022-01-05 21:1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佳彬

据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消息,1月3日是2022年元旦小长假最后一天。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3日预计,当日,长三角铁路运输开启元旦假期客流返程模式,单日发送旅客160万人次。为此,长三角铁路部门计划在宁杭高铁、宁安高铁等热门线路沿线车站增开去往南昌、武汉、郑州等重点方向的旅客列车,计划开行列车总数达1955列,满足旅客返程出行需要。(央视网)

虽然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不明朗,但是在国家的严格管控下,大家的基本生活还是能够得到保障。疫情并没有对大家的元旦出行造成太大影响,大家的出行热情也并没有遭到太大的打击,本次长三角铁路运输也是迎来了元旦返程的小高峰。对于元旦返程途中,我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到人群拥挤区域。

对于元旦铁路出行迎来小高峰,也意味着现在搭乘高铁、火车出行成为大家的热门选择之一。近些年来,我们的复兴号、和谐号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高铁的稳定,便捷以及安全等优势,都能都得到大家的认可。随着我们铁路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铁路出行。铁路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程度上的舒适体验。现在高铁上配备很多我们出行需要的东西,例如充电插座,无线网络,以及小电视等,都能为我们的出行提供便利。在搭乘铁路过程中,我们也要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安排,尽量减少出行麻烦。(许佳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